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0
Agile

和Agile小白一起玩系列 第 33

第三十三篇 Agile的心 - Open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走了段 Agile 的漫漫長路,看了不少風景,也有不少的爭執。但, Agile 的目的是什麼?到底想要做什麼?他的精神是什麼?當走完一輪後,會發現,啊!原來如此!其實就是那麼簡單,那麼的單純。只是人們給了不同的名字,給了不同的包裝,沿用了不同的工具。

那麼, Agile 真正的核心,一個月後的我們應該不難看出,其實,就是開放(Open)。開放舊有的架構,開放鬥爭的思維,開放”這是我的”的想法。在開放下,試著去改變,試著去調整。勇敢的踏出去,然後,重新審查,重新的試著去改變,試著去調整。一次一次的進步,一次一次的前進。然後,更加的開放並擁抱學習和改變。

這個,才是 Agile 真正想要帶給我們的東西,不論是公司,產品,工作,生活,或人生,今天的你,Agile 了嗎?


上一篇
第三十二篇 Agile的同類 - 飛輪效應
下一篇
第三十四篇 Agile的結語 - 無形
系列文
和Agile小白一起玩34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